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实习信息
宁波市鄞州星英液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校就业指导中心-】 2021-01-04

一、公司介绍

      宁波市鄞州星英液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原名(宁波市鄞州博力士液压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代理,经营液压配件。具有很强的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近几年来,本公司所销售的液压元件及液压设备,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和齐全的规格在华东地区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能满足多层次行业的需求。
公司产品以品质优良、品种齐全、批量出口、交货及时、价格实惠立足于业界,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星英液压科技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与时俱进,致力力于研发更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工作环境怎么样 公司坐落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南丰路4号东钱湖附近,公交车站步行300米即到,内聚集大量高新技术人才,楼下餐饮、零售店; #同事都是怎么样的人 员工都是一群80、90后小伙伴,大家相亲相爱,和谐共事,互帮互助,相处融洽,不勾心斗角不拉帮结派,团结一致;领导开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平台,为梦想提供导航;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不去争取不去把握的话,永远都不会有机会。 #在这工作最大的感受 作为一个工贸一体的外贸公司;公司也会经常开展培训,帮助大家了解行业信息,交流运营技巧,提升思维视野; 公司提倡多劳多得,因此不存强制性加班,各自手头工作做到位即可准时下班。
 

二、招聘公告

  • 职位类别:销售/客服
  • 招聘人数:5人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要求:不限
  • 联系人: 魏女士
  • 联系人电话: 0086-0574-55866954
  • 需求专业:【本科】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工业工程、市场营销、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汉语国际教育、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专升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英语、英语.专升本
 
 
 
 
职位详情
  1. 外贸业务员、学历大专及以上,为人踏实,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
  2. 英语最低过四级
  3. 有销售经验最佳(无经验也有人带)
  4. 国贸或相关英语专业均可,非相关专业英语过四级也可以考
  5. 愿意学习新的知识,服从上级安排
  6. 上班时间:9:00-17:00 双休 法定节假日休息 薪资待遇面谈
  7.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支巧;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瑞
  8.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