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实习信息
格兰富水泵招聘简章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21-11-29
一、公司简介
       格兰富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被授权9001标准质量证书的水泵厂商,并通过了14001等有关环保认证。同时,格兰富还是首家获得中国清水离心泵节能产品认证的外资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格兰富中国研发中心于2007年在苏州成立,超过100名来自中国和丹麦的顶尖技术人员,为了保护环境而不断地在产品节能上进行创新。他们发挥集体智慧,同高等教育机构合作,寻找产品设计和功能上的新创意,研制出符合中国市场的节能产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全部25个比赛场馆中,有16个场馆使用了格兰富产品;充分见证了格兰富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
 
二、招聘岗位
 
总经理助理,3500| 浙江省 | 全职 | 大专以上 
职位类别:总经理助理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 汤先生/俞先生                                               
联系人电话:13705744577/15924303916
 
职位详情
任职资格
1,女,品德好,大专以上文凭;
2,熟练使用电脑;
3,有财会概念,有会计证最佳。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谢佳汐;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