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美国经济学会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马雯慧】 2021-11-09
11月6日,2021年中国美国经济学会年会暨中美经贸关系发展论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我院教师林书平、马雯慧两位教师在前期年会征文投稿中,经专家评审入选60篇优质论文,受邀赴上海参加本次会议,并在分论坛作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由中国美国经济学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8家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线上线下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该次会议。与会嘉宾包括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幼文、复旦大学教授华民、浙江大学教授黄先海等学界泰斗。参会学者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及上海社会科学院、福建社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
在分论坛中,我院林书平博士作了题为“化工类大宗商品价格影响因素分析”,马雯慧老师作了题为An empirical analysis of the factors affecting the transformation and upgrading of Zhejiang foreign trade under the background of Sino-US trade friction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代表的好评和热议,展现了我院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的成果,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马雯慧;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林书平;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