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市教育局专家组来校开展市级特色学院终期验收考察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夏婷婷】 2021-11-19
11月18日下午,宁波市试点特色学院建设项目宁波财经学院大宗商品商学院终期验收考察交流会在大宗商品地理信息中心召开。宁波市教育局专家组叶臣、刘琼、李秋正、李雨寒一行四人,我校副校长李羽,教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及大宗商品交易系骨干教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郝新蓉主持。
专家组首先在我院副院长魏麒带领下参观走访了大宗商品实验中心,大宗商品交易专业教师围绕实验室软件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院长王瑞就特色学院建设举措与实施情况、特色学院建设成果与创新突破、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未来建设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李羽总结了特色学院的建设宗旨、概况以及建设目标。最后,大宗商品商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围绕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终期验收考察交流会的召开,系统梳理了“十三五”期间大宗商品商学院建设举措与取得的成效,明确了 “十四五”期间的特色学院重点建设及推进工作,为切实推进特色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和课程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夏婷婷;审核: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瑞)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