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大宗讲堂之课题申报指导:宁波大学商学院周新苗教授莅临我院对课题申报进行问诊式指导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汪士寒】 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宁波大学商学院科研院长周新苗教授受邀在南教2-117对我院课题申报老师进行问诊式指导。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魏麒主持,参会的还有我院院长王瑞以及10余位课题申报教师。
会上,周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课题申报书的最新变化以及撰写注意事项。随后,我院教师就各自申报课题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路线等向周教授进行汇报,周教授在事先审阅的基础上为每位老师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并就一些要点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之后,周教授还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
最后,王瑞代表全体参会教师感谢周新苗教授的指导与分享,希望今后周教授能更多给予学院老师学术上的指导,并鼓励全体老师在课题申报上继续努力,完善申报书。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汪士寒;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