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20级大宗商品交易专业学生到企业进行《大宗商品概论》课程实践参观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林书平】 2021-11-2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校外实践和专业能力,11月24日下午,我院院长王瑞、大宗商品交易系专任老师周巧萍、林书平带领20级大宗商品交易专业74名学生到浙江国储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大宗商品概论》课程参观实践。现场企业领导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金属、化工等存储仓库,通过本次实践同学们对大宗商品相关品种及其仓储物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浙江国储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家物资储备局下属国有企业,公司依托“国储”品牌,以现代物流服务为主营业务,具有仓储、装卸、保税、期货交割、银行监管、铁路接发运、钢材市场等功能,是镇海区唯一一家公用型保税仓库,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铜、铝、锌、铅、镍、PVC、LLDPE、PP、 PTA指定交割仓库,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指定交割仓库。同时,公司还开展国际货运代理,自有设备设施租赁,商务信息咨询服务等业务。
浙江国储物流有限公司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其交割仓库是我校校外实践示范基地。本次参观双方领导探讨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教学、地方服务等多方合作。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林书平;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