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宗商品交易)专业邀请行业专家作主题讲座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林书平】 2021-11-26
11月24日,宁波君安控股供应链大宗事业部经理汪益女女士应邀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宗商品交易)专业的20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铜、镍金属产业链及贸易》的主题讲座。汪总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以翔实数据、生动案例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铜、镍金属产业链的最新现状及贸易方式,同学们收益良多。本次讲座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宗商品交易)专业《大宗商品概论》课程的教学要求,是践行我校大宗商品交易专业“理论讲授+企业家讲座+行业实践”的教学模式、实现校企协同教学的体现。
宁波君安控股有限公司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是一家集大宗商品运营与管理、实业投资、股权投资和建筑服务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大型综合集团企业,产业覆盖进出口贸易、石化、有色金属、金融、科技、投资、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是“中国服务企业500强”、“浙江省综合百强”、“宁波市综合百强”、“宁波外贸十强企业”、“宁波市外贸龙头企业”、浙江省最早获得国家外债指标的民营企业。截止2019年,公司年营收达到200亿元人民币,海关进出口9亿美金,并每年以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快速稳健增长。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林书平;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