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 首页 > 学业支持 > 详细内容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微学分类(线下课程)选课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根据《宁波大红鹰学院微学分类课程管理办法(试行)》(甬红教字[2016]65号)文件要求,微学分类课程属于公共选修课,由若干门微学分课程组成,自2015级本科学生开始,毕业前必须修满微学分课程2.0的学分。

微学分类课程分为两类:一是校外“超星尔雅微课程平台” http://nbdhyxy.mooc.chaoxing.com/(线上课程:2016级学生于2019630日平台学习权限冻结将进行学分认定;2017级学生平台继续学习,第六学期学分认定);二是校内“微学分选课管理系统” http://jw.nbdhyu.edu.cn/,(线下课程则根据选择课程的起止周上课)。

现将本学期校内线下课程选课的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选课对象说明

2017级本科学生

二、学生选课步骤

1.登录http://jw.nbdhyu.edu.cn/,点击“其他”>>“微学分选课”。

2. “选课列表”查看本学期开设课程,备注栏对上课有补充说明,自行判断课程是否冲突后,进行选课。

3. “本期选课”中,查看已选定课程的上课安排,注意务必看清起止周和上课时间。

选课时间:2019327日——328日(共2天)建议:不要使用360浏览器!

三、其他说明

201941日(校历第6周)起正式开课。如果因人数不足,不开设的课程,会在选课结束后,进行课程公布并后台删除选课名单。如未前往上课,学分无法获得。

教务处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