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 首页 > 学业支持 > 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2019级本科新生《大学外语》课程韩语、日语语种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2019级新生:

根据我校关于大学外语多语种分层次教学的课程修读及考核实施办法相关规定(详见附件),大一本科学生《大学外语》课程分设多个语种,请对韩语、日语语种感兴趣的学生进行网上报名。一旦选定以上语种,则不再上《大学英语》课程。未选小语种,则默认修读英语语种,不用报名。

为了更好的方便同学们了解语种开设的情况及学习要求,将召开选课说明会(918日周三1130杭州湾校区12J1阶梯教室),有意向的同学可前往咨询。

1.选课时间:9188:00——919800

2.选课步骤:用学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nbdhyu.edu.cn/,点击【网上选课及申请】——【学生选课】——【特殊课程】——点击【课程名称】选定,选课开放期间可退改选,一旦时间截止,不得变更。

教务处

2019917

 

附件: 教务〔2018〕67号关于印发《宁波大红鹰学院关于大学外语多语种分层次教学的课程修读及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