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 首页 > 学业支持 > 详细内容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重修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4.06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定于2020488:00-41416:00,逾期不再补报。

一、网上申请

1.在校学生登录https://webvpn2.nbufe.edu.cn https://webvpn.nbufe.edu.cn网上申请重修课程,详见附件“1.重修报名操作步骤”;

2.网上重修申请对象:在校本科需课程重修的学生;

3.重修方式分为单开班重修、跟班重修两种,详见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开设情况一览表”。不开设的课程下学期再安排重修任务;

4.跟班重修、单开班重修:均不允许跨校区选课。

单开班未安排场地的课程为开班人数少于15人的课程,重修学生须主动与任课教师联系沟通上课时间。

每位同学一学期最多允许修35个学分的课程(包括选课表内的必修课、选修课和重修课程)。

二、电子表格申请

合格课程重修、补修、体育课重修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提交电子选课申请表进行选课。联系方式如下:

三、结业生申请

结业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提交电子选课申请表后,直接在财务缴费平台缴费。

四、重修、补修缴费

因疫情影响,本学期补考课程未能正常进行,故重修、补修缴费和报名不同步进行。学生返校参加补考,成绩公布后安排重修课退课及缴费工作,具体另行通知。

重修从第9周开始上课,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课表。

 

教务处

202046

 

附件:1.重修报名操作步骤.doc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开设情况一览表.xls

 

3.重修、补修选课申请表(非网上选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