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old)

学生专区(old) 首页 > 学生专区(old) > 详细内容
关于参加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各位考生:

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121日进行,考场设置在本部校区北教11教学楼,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21周六09:0010:30

请考生们以准考证信息为准,请在考试前登录报名网(http://crcs.zjzs.net),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注意事项

1.考生按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要求参加考试。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校园卡不可用)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身份证丢失者可凭户籍证明(派出所红章)、驾照、护照或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参加考试。

3.机考结束后到服务端确认考试结果已上传成功,完成签名方可离开考场。

三、考风考纪教育

严肃对待考风考纪要求,杜绝考试作弊或违纪,一旦发现,将按我校学生考试违纪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处分,同时将报浙江省考试院备案。

 

教务处

20201116

 

附件:1. 考试安排.xls

2. 考生守则、考场规则.doc

3. 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