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old)

学生专区(old) 首页 > 学生专区(old) > 详细内容
关于202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各位同学:

202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定于127日至128日进行,由新华社高校图像采集部门安排专人来校拍摄,数据将由新华社统一上传学信网,为了确保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请同学们高度重视,准时、有序完成拍摄。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部校区分为三组,地点为南教12教学楼一楼104(第一组)、105(第二组)、106(第三组),请大家务必仔细查看拍摄时间和地点。具体拍摄时间和分组请查阅(附件1)。

2.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请假。未参加集体拍摄者,教务处不再组织集中拍摄,由学生本人与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联系,单独拍摄。(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电话:0571-28807095 811896638118966481189665  邮编:31000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499号新华社浙江分社211室,学校代码:13001)

(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

3.因出国留学等,无法完成拍摄的可选择自主上传照片,详情见(附件2)。

4.要求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从小到大排队在指定时间依次进入指定地点进行拍摄,不得在楼道内大声喧哗,各班学生干部负责组织好本班秩序,确保整个拍摄过程顺利进行。

5.各班负责的学生干部需全班拍摄完才能离开。

6.不穿奇装异服,尽量穿有领深色上衣,由于背景布为蓝色,尽量不穿蓝色外套,不能佩带首饰,不化浓妆。

 

教务处

2020122

 

附件:1.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表.xls

2.关于个人递交照片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