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old)

学生专区(old) 首页 > 学生专区(old) > 详细内容
关于参加2020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各位考生:

2020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1212-13日进行,我校有10136人次考生参加考试,考试在三个校区同时进行。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在考试前登录CET四六级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或CET三级报名网站(http://crcs.zjzs.net/),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请各位同学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如果身份证丢失,凭户籍证明(红章)、驾照、护照、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或身份证补办证明(红章)参加考试,校园卡或身份证复印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按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要求参加考试。进入考试楼前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3.考试开始前15-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

4.考前请熟悉考场位置(准考证上地点、时间、考生须知),不要因临时找不到考场而影响考试。

5.考生只准携带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收音机和耳机(能接收FM74MHZ调频),2B铅笔、直尺,不准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报纸、草稿纸、计算尺、计数器和录音器材等,禁止携带电子记事本、手机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等进入考场,否则以违纪或作弊论处。

6.考试开始后一律不准中途离开考场,特殊情况必须由监考教师或巡考同意,但不能回考场继续参加考试,由专人陪同至考务办公室,直至考试结束。

温馨提示:

1.熟悉《考生须知》,认真阅读准考证上内容,了解考试整个流程。

2.保管好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凭此两证进入考场。

3.提前到达考场、遵守考场纪律、禁止携带手机等违规物品入场,考试全过程不允许离场。

4.四六级考试采用多题多卷,一个考场有6种试卷12种试卷类型,试卷代码以条形码区分。

5.注意饮食卫生、作息时间和天气变化,保持良好身心状态,积极应考,发挥最佳水平。

禁令:

1.严禁各种渠道购买、传播网络答案;

2.严禁利用通讯工具(手机、耳麦)作弊;

3.严禁组织或参与群体性舞弊;

4.严禁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他人考试。

举报:

举报邮箱E-mail:kaoshijb@126.com,举报电话:88052111

                                       

教务处

2020124

 

附件:1.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2. 考生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