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详细内容
张露尹:2022届荣誉学位获得者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张露尹:2022届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创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院级组织部部长。

       2018-2019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全国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校、校英语诵读一等奖、校英语即兴演讲一等奖、国际攀岩大师赛优秀志愿者;

  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 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军训先进个人;省级挑战杯团队三等奖、省级经济管理案例比赛省级三等奖、校级商业模式大赛一等奖; 

  2020-2021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就业委员、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团队优胜奖;并在校期间共发表三篇论文,其中参与编写的关于《戮力同心 臻于至善——巨邦的精益之路》被收录在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以及入选全国百篇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