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old)

教学动态(old) 首页 > 教学动态(old) > 详细内容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日前,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举行,我校学子发挥出色,获得本科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其中,由陈光梅、应晓春老师指导,陈佳慧、何宁天、陆云杰、黄美琪、程碧玉等同学组成的“Be the champion”团队;由应晓春、陈光梅老师指导,吴杨辰媛、孙铭、苏雨桐、戚意寅、厉婷等同学组成的“逆行者队”均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此外,由陈宏老师指导,黄馨莹、王欢、李丹凡、林蓓蕾、杨思思等同学组成的“激情草莓队”;由陈东华、徐萍老师指导,鲍佳雄、周英、王昕、周馨怡、孙帆等同学组成的“车行万里团队”2支团队均荣获二等奖。由张琳琳老师指导,李雪岚、陈莉玲、余龙发、林愉晋、沈心怡等同学组成的“哆啦A梦团队”;由伍婵提、陈东华老师指导,戴明敏、舒晓雅、章盈渊、尹昊、周菊玲等同学组成的“5佰队”;由赵京芳、邵际树老师指导,支豪正、张露尹、周悦绮、陈哲宇、谢忠意等同学组成的“芝士分子团队”;由沈哲老师指导,钟淑婷、周潘潘、谢智欢、陈可迪、戴振华等同学组成的“农家乐团队”;由吴丽果、伍婵提老师指导,郑禧、吴洋炼、钱凯燕、王楚楚、郭晨可等同学组成的“衣路前行小队”均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等单位承(协)办。本次比赛专业性强、覆盖面广,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51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首轮匿名网评,最终确定了排名前23%的参赛队伍,包括94支本科参赛队伍、22支高职高专队伍进入决赛阶段的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