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old)

教学动态(old) 首页 > 教学动态(old) > 详细内容
我校深入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13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李羽、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通过同步视频直播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羽就落实省厅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校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高校教材选用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将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积极做好教材梳理工作,切实增强马工程重点教材的选用效果。相关职能部门要完善教材建设机制,建立健全教材选用制度,强化教材选用规范与教师培训,严格教材审查选用监管,强化教材使用质量检测、反馈与监督等,充分使用好马工程优质教材,推动学校育人水平提升。

  (撰稿:教务处 李蓉;摄影:李蓉;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