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old)

教学动态(old) 首页 > 教学动态(old) > 详细内容
2020 年我校再增 15名“星级教学优师”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20

日前,2020年度的星级教学优师评选工作顺利落下帷幕。经教师本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学校审核评审、领导班子会议审定,确定了15名教师获得了星级教学优师称号,其中“三星”教学优师2 名,“二星”教学优师6名,“一星”教学优师7 名。 从本年度开始,学校启动在线评审模式,专门设计了用以展示优秀教师的教学实况、精彩说课的课堂教学创新平台,在接受评审的同时,面向全体师生展示教师教学风采。截止目前,共有400余人次参评,219人次入选,有效期内的星级教学优师57名,其中三星教学优师15名,二星教学优师16名,一星教学优师26名。

为激励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潜心教学,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自2010年以来,学校持续组织开展星级教学优师评选工作,历经十余年的培养和磨练,打造了一支懂理论、精业务、勇创新、乐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中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星级教学优师深受广大师生好评,成为教师个人成长发展和促进学校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提升的品牌荣誉。 

(撰稿:教务处 陈山漫;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