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区(old)

教师专区(old) 首页 >  教师专区(old) > 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0年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学校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33家企业支持项目12201项,项目简介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1.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立项的项目,学校鼓励教师积极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将加强对该类项目申报、实施过程和结题的管理。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尤其把好项目申报关,对教师项目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核,内容要符合学校和单位教学实际。

2.申报者可登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和项目截止日期等内容,请按平台要求执行。

3.申报材料导出后,经各单位主管领导批准,提交教务处审核,审核通过盖章后在平台上提交。

4.请各申报人注意各项目申请截止日期,提前三天以上将申请表等材料的纸质稿一式二份,由分院统一送至行政大楼B楼教务处212室,电子稿统一发送至孙英伟老师钉钉邮箱(sunyingwei@nbufe.edu.cn)。

 联系人:孙英伟     联系电话:88004079664916

                             教务处

20201016

 

附件:协同育人2020第一批企业项目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