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区(old)

教师专区(old) 首页 >  教师专区(old) > 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各教学单位:

世界慕课大会将于2020129日至11日举行,本次大会由清华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学信息化研究所联合承办。会议由主会议和四个分论坛组成,其中主会议将于12112000-2230,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主会议主题为“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将集中展示世界慕课发展成就,总结交流慕课建设应用与在线教育发展经验,成立世界慕课联盟,并发布慕课发展北京宣言,教育部陈宝生部长、钟登华副部长将出席世界慕课大会主会议,陈宝生部长将做大会主旨发言报告。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线上参会工作安排如下: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世界慕课大会主会议及分论坛的线上参会组织工作,并按照附件1要求完成会议注册(要求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负责人、校级金课培育负责人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完成会议注册),同时请各学院在127日前将完成注册的教师名单汇总后发给教务处叶静(附件2)。此次参会将计入课堂教学创新培训经历。

 

教务处、实验室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22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pdf

 2. 2020世界慕课大会参会名单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