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3.16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1946号)和浙江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视觉传达设计、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动画7个专业获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请相关学院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对首批入选的专业建设点,继续加强建设、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并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示范领跑作用,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学校专业建设水平整体提高。接下来各专业应对标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把握 “双万计划”发展机遇,实现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突破。

 

教务处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