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详细内容
关于修订完善专业核心课程标准编制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05

各教学单位:

根据《宁波财经学院课程标准编制与实施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2020年底做好专业核心课程标准的编制和修订完善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编制新课程标准。

各专业要梳理19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核心课程,对未编制的课程做好编制计划,确定第三批编制的课程,学期末各教学单位汇总第三批课程标准的课程清单发教务处。

各专业负责人需审核新编制的课程标准,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各课程组。各课程组依据文件要求组织研讨,针对修改意见完成课程标准编制。

2.修订完善

各课程负责人根据教学实施情况对第一、二批已经编制的课程标准进行修订和完善。

3.710日前各教学单位上交各批次核心课程标准汇总表914日前将修改完善后的课程标准电子稿(含新编制)发叶静老师邮箱(yejing@nbufe.edu.cn)。

提交材料如下:

1)各批次课程标准汇总表

2)各学院各批次核心课程标准。按照汇总表序号排序打包,每门课程命名如下:序号+课程名称。

 

教务处

2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