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新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新专业设置工作安排,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本年度新专业设置审议会议,经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汇报、教学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评议、校行政办公会审议,决定本年度推荐申报以下本科新专业:金融科技、税收学。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59 号),现将我校2020年本科新专业设置材料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基本要求

相关学院及专业应坚持需求导向,以详实的人才需求调研数据作为增设专业的理由和基础。同时,坚持标准导向,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认真学习研究各专业类的基本质量要求,将标准提出的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质量保障体系等定性要求、量化指标作为新设专业的最低要求。

 二、时间安排与材料提交要求

 1716日:电子材料提交

1)高校设置备案类专业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与服务平台(网址:https://gdjy.moe.edu.cn/)办理。

2)钉邮提交:以PDF形式,由平台下载的、专业负责人签字的专业申报材料。

 2720-26日:材料公示。

 3727-31日:网站提交与纸质材料提交

1)网站提交:公示后的新专业申报材料打印一份,盖章、扫描后和专家审议意见一并提交教育部网站。

2)纸质材料提交:纸质材料一式5,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媛,联系电话:88052211,地点:行政楼B214办公室。

 

 

教务处

2020712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