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3.0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和浙江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请相关学院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积极推进四新建设、加强专业交叉融合,不断完善协同育人和实践教学机制,践行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质量文化,顺利完成相关专业认证,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在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示范辐射作用。下一步各专业应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加强特色凝练,紧握双万计划发展机遇,争取一流专业建设的更大突破。

 

 

教务处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