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我校数智财税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2.15

20231215日,我校数智财税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厅举行。

我校副校长李羽、教务处处长李继芳、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晓文、地方合作与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琦出席活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丁利明、服务部总监冯可、校企合作经理王亚娟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伙伴总监陈伟立等共建方嘉宾应邀出席。我校财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首先,我院李书彦副院长致欢迎词,向共同见证“数智财税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李书彦副院长向与会的各位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背景、财富管理学院的特色和优势、数智财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丁利明副总经理作为合作企业领导也对数智财税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丁利明副总经理介绍了用友、新道企业和我校财富管理学院接近20年的校企合作经历,包括共建实验室、共同开发产教融合课程、组建双师型队伍等,合作全面、深入、持久。未来,丁利明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将致力于把产业的新范式、新案例、新项目引入到产业学院,也衷心希望数智财税现代产业学院能够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羽副校长、丁利明副总经理、李继芳处长和李书彦副院长共同为“数智财税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李继芳处长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丁利明副总经理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廖俊杰颁发“数智财税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聘书。

最后,双方都对数智财税产业学院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都希望将今天的揭牌仪式作为产业学院建设的新起点,希望共建方能够优势互补,精准对接行业发展前沿,合力培养出更多高层次、复合型财会专业人才,共同致力于打造宁波领先、省内知名的财会类产教融合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