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助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我校成立电子信息产业学院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2.26

1227日下午,我校举行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副校长李羽、宁波耀峰节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宁波市高新区甬江电力设备厂总经理史伟峰、宁波德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运营总监舒孝瑜、宁波艾森饰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栾思义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羽、张峰共同为“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揭牌。之后,学校为共建方嘉宾颁发了聘书。

  活动上,校企双方就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我校有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专业布局特点和学科优势,阐述了合作共建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的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准确把握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最新前沿方向,合力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端应用型人才。

  与会企业方代表对我校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一致认为,合作共建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是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将努力搭建政校企合作桥梁,围绕地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需求,积极作为,培育出更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我校教务处、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科研处、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吕焕培;摄影:宣传部徐凯阳;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田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