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宁波市2023 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0.17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宁波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开展2023年度浙宁波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建设的校内申报推荐工作。

一、申报说明

   1.项目类型分别为现代产业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双师型”或“一体化”教师队伍建设项目、教学改革项目四类。申报条件参照《宁波市加快推进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建设工作方案》(甬发改社会【2021】579号)的通知》。

   2.其他申报说明详见数字化校园通知。

二、资料提交

   请各单位择优推荐申报项目,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23日之前将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相关支撑材料分类型压缩,命名格式:学院名称—项目类别.rar通过钉钉提交。

   联系人:教务处孙英伟(办公电话:88004079)

                                     教务处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