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详细内容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知识产权   
 成果转化   
 
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宁波社科成果专报》2019年第13期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 科研处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9-08-27 09:20:00

日前,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宁波社科成果专报》2019 年第13 期作出批示。

第13期《发达国家和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做法经验及对宁波的启示建议》是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陈苗青老师等人的研究成果。文章指出2019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垃圾分类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设施体系和制度体系。近日,上海出台法律法规对垃圾分类进行总动员和强制实施,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今年10月,我市将出台实施《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时代即将来临。发达国家和上海的今天就是宁波的明天,了解把握他们的做法经验对于宁波更好的推进和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