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详细内容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知识产权   
 成果转化   
 
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宁波社科成果专报》2019年6期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 科研处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9-06-20 09:22:00

日前,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宁波社科成果专报》2019 年第6期作出批示。

第6期《充分发挥宁波农村文化礼堂功能作用的对策举措》是工商管理学院裘益明副教授等人的研究成果。文章指出农村文化礼堂集文化、健身、娱乐、教育和养老等功能于一体,是农民实现精神富有的重要载体,是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的重要保障。宁波文化礼堂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目前,全市已建成农村文化礼堂1350家,覆盖55%的行政村,其中62家被省里评为5星级文化礼堂,150家被市里评为4星级文化礼堂,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行政村全覆盖,今年4月18日,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现场会也在宁波召开。但同时,仍存在经费保障不足、有效服务供给不足、社会参与度不足等问题。文化礼堂“建”是基础, “用”才是关键,必须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借鉴相关地区做法经验,不断提升宁波农村文化礼堂的使用成效和群众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