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平台> 研究基地>详细内容

 科研平台
 研究基地   
 研究院所   
 校社科联   
 
宁波市影视产业发展研究基地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53:00

    宁波市影视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专门致力于影视产业发展研究的学术与政策咨询机构。

    基地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的学术团队。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46人,其中专职研究人员37人,其中教授或高级工程师12人、具有博士学位者19人。基地主任由宁波大红鹰学院校长助理蒋天颖教授担任,首席专家为刘春香教授。

    基地积极构建影视产业发展研究特色研究方向。通过整合资源构建 “甬籍文化名人题材影视作品开发研究”、“宁波影视产业人才引进与培养策略研究”、“基于金融创新的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研究”等9个特色研究方向。

    基地积极构建科研团队和学科平台。基地依托宁波大红鹰学院,整合金融贸易学院、人文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优秀资源,服务宁波影视产业,推动宁波影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基地积极开展影视产业发展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130余篇,主持国家级课题6项,省部级课题29项,已出版专著13部,先后获得省、市级教学或科研成果奖29项。

    基地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基地致力于培育影视产业经营发展的专业人才,加强与邻近的产业互动,使基地的学术研究与宁波影视产业发展紧密结合。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