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平台> 校社科联>详细内容

 科研平台
 研究基地   
 研究院所   
 校社科联   
 
我校教师喜获宁波市社科理论征文二等奖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5-09-11 18:18:00

    日前,宁波市社科联下发了《关于公布“学讲话、谈感悟”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王臣申老师的文章《弘扬阳明文化 提升宁波地方文化软实力》、常勤毅老师的文章《“为世人弘美德”——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美学解读》均获得了二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主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充分展示了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活动得到了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的踊跃参加,共征集了197篇主题文章,最终入选文章50篇。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