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平台> 校社科联>详细内容

 科研平台
 研究基地   
 研究院所   
 校社科联   
 
我校召开校人文社科教师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6-04-18 18:16:00

    3月9日下午2点,校人文社科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顺利进行,校长助理高振强教授、校社科联秘书长王臣申院长、科研处副处伍婵提、各相关学院分管科研领导和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校长助理高振强教授传达了上阶段省市社科联相关动向并介绍了2016年省哲社规划办和省社科联科研项目立项的关注事项,他总结了我校人文社科类现状:教师多但是高职称、高层次项目、成果和奖项及被省级以上领导批示相对来说较少,这是一个劣势但也是优势所在。他认为我们应反思以前的做法,着重关注时事政治、社会焦点与社会上新的动向与热点,争取更高的突破。

    参会教师代表就学校内教师难以突破人文社科类高水平项目和成果从学校层面、分院层面、教师个人层面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的召开,对我校人文社科类高水平项目和成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