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关于做好2021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20-10-22 12:50:01

  学校各部门:
  接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甬政发研字〔2020〕27号文件,2021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主要围绕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研究。
  二、课题选题指南详见附件1。申报人应按指南要求进行申报。申报人不得同时以负责人身份兼报2项及以上课题。
  三、发布单位将选择设计优秀的申报课题予以立项。要求提交的课题成果包括课题研究报告(1万字以上)及其决策建议稿(3000字左右)。每项课题经费预算4万元。完成时间为2021年6月底前。若研究成果达不到送领导决策参考的要求,则给予课题撤项,并取消剩余研究经费的拨付。
  四、截止时间11月13日下班前,请在截止日期前将《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一式二份,由科研秘书统一送至集团大楼313,电子稿统一发送至王健老师钉钉,逾期不予办理。申请表和活页一律使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
  联系人:王健 联系电话:88054320
 

科研处
  2020年10月22日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