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宁波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童明荣一行来我校考察宁波市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基地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20-05-21 10:50:04

  5月14日下午,2020年宁波市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基地课题中期检查暨基地建设工作汇报会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迎军主持。宁波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市社科联副主席童明荣、科研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谢国光、副处长杨冰峰,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蒋天颖、基地首席专家、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天颖副校长首先对市社科院(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学校在发展建设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
  童明荣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和研究基地的各项工作及建设成效,同时希望学校要积极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与社科院及政府相关部门的紧密合作,要多出成绩,多出成果。
  会上,宁波市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李书进教授作了基地建设汇报。三位课题负责人作了项目建设汇报。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