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我校案例首次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库

文章来源: 新经济研究院 文章作者: 新经济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11-04 09:27:00

  据悉,我校朱世峰、俞浩萍、时晨编写的案例《不落窠臼:蓝米的商业模式创新探索》,包小云编写的案例《M6生鲜: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实现商业模式创新》,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这是我校教师案例首次在国内知名案例中心入库案例,实现我校案例研究的新突破。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是国家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支持下设立的全国性管理案例研究中心,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案例研究机构之一,日常工作机构设在大连理工大学。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