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1年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明修身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4日中午,我校2011年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明修身活动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5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出席仪式并启动青年志愿者水晶球,校工会、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各分院党总支和分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8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十佳歌手合唱的志愿者歌曲《在你身边》中拉开了序幕,这首充满“爱”的歌曲诠释了我校师生在2010年志愿者服务中的优异表现。

      之后,活动组织者代表有关部门对2010年我校优秀志愿者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楼容玲、何奇峰、俞梦冰三位同学荣获“宁波市优秀志愿者”称号,何佳渝同学荣获“宁波市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经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宁波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人文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宁波市先进服务站”称号。在我校星级志愿者中评选中,有10人成为优秀志愿者,其中陈亮、鲁莎莎等7位同学喜获二星级优秀志愿者,叶瑶瑶、金星、赵文霞三位同学荣膺三星级优秀志愿者。仪式上还公布了2011年我校青年志愿者活动项目立项名单。

      校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吴勇以“迎校庆 讲文明 树新风——做一个文明大学生”为题做了动员讲话。他说,在第12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以及第48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举办这一仪式意义特别,尤其是今年4月恰逢我校建校10周年,因此,今年的青年志愿者与文明修身活动突出“学校、学生”这一主题。他号召全体学生:“知荣辱、正言行”做文明人,用微笑迎接校庆和校友;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建设,用朴实的爱校情感和切实的爱校行动来装点母校,用和谐来迎接校庆和校友;积极发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走出校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随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满面春风走上主席台为10支青年志愿者重点团队授旗,接着,他与校优秀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青年志愿者水晶球。水晶球闪烁转动的瞬间预示着我校2011年青年志愿者活动暨文明修身活动全面启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