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山西财经大学与我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
首页 > 学术动态

  9月14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授予仪式举行。我校副校长蒋天颖出席,山西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院长米俊、副院长闫绪娴及我校科研处、新经济研究院、金融与信息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上,山西财大向我校20余名专家颁发了硕士生导师聘任证书,并与我校新经济研究院、金融与信息学院签署协议,共同建设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实训基地。根据协议,两校将在研究生培养与指导、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培育、案列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推动相关学科加快发展,我校积极与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遴选优质师资参与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校副校长蒋天颖致辞
受聘导师合影
共建山西财大研究生教育实践实训基地签约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