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17日讲座预告:企业管理案例开发与撰写经验分享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企业管理案例开发与撰写经验分享
主讲人:包小云、陈东华、朱世峰
时间:2020-11-17 13:30
地点:北教3-209
主办:工商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包小云,讲师,经济师,硕士。从事竞赛指导工作十多年,获得校级奖项21项,省级奖项13项,国家级奖项5项。出版专著1部,获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收录案例1篇。

陈东华,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公司治理与战略管理。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市厅级课题5项,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公开发表核心论文十几篇。

朱世峰,宁波财经学院新经济研究院案例中心教师,高级职业经理人。中国杭州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长三角地区应用型高校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研究方向:创新创业、技术创新与管理。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