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举办山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进校欢迎仪式
首页 > 学术动态

  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南教2-418举行山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进校欢迎仪式。副校长蒋天颖出席并致辞,新经济研究院和科研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联培研究生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蒋天颖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的情况,并代表我校向9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给予的联合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姚远生副书记对我校提供的联培条件表示充分肯定,对前期精心筹备的联培研究生活动表示感谢,希望研究生在新的环境中在学习和生活上得到更多收获。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魏麒教授、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先后进行发言。
  本次合作是继我校与山西财经大学共建研究生教育实践实训基地和我校导师受聘山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导之后推进的又一实质性的工作,对两校建立全面的合作交流关系起到重要作用,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学科建设、学位点培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科研处 应丽娜;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