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26日讲座预告:新世纪中国影视产业发展动力与机制考察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新世纪中国影视产业发展动力与机制考察

主讲人:张国涛
时间:2020-11-26 13:30
地点:象山影视学院实验剧场
主办:象山影视学院
主讲人简介:

张国涛,中国传媒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任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现代传播》编辑部主任、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任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国家一级学会)秘书长。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青年英才”;获“全国高校社科学报优秀编辑”;入选“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曾担任中国广播电视大奖、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等节展评委。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