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26日讲座预告:认识当下中国影视剧制作的几个关键词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认识当下中国影视剧制作的几个关键词

主讲人:曹盾
时间:2020-11-26 10:00
地点:象山影视学院实验剧场
主办:象山影视学院
主讲人简介:

曹盾,1972年1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导演、编剧、摄影指导。2000年,与汪海林、程樯一起担任剧情电影《我真棒》的编剧2001年,在滕华涛导演的青春励志电影《100个》中担任摄影指导2003年,在由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李大为执导,陈坤、董洁、刘亦菲主演的民国爱情电视剧《金粉世家》中担任摄影。2005年,在黄圣依主演的爱情电影《天堂的眼睛》中再次担任摄影指导。2008年,曹盾与作家六六、导演滕华涛共同编辑了《王贵与安娜》的剧本,凭借该剧曹盾入围第15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编剧。2020年,参与指导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之救护者》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