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26日讲座预告:如何写好党报理论文章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如何写好党报理论文章

主讲人:李磊明
时间:2020-11-26 13:30
地点:南教3-306
主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李磊明,宁波日报社高级编辑,兼任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理事、宁波市社会学学会副会长、宁波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等职。著有《党报理论宣传新论》等专著4部。在《新闻与传播研究》《理论前沿》《华东师大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10多篇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等全文或摘要转载。在《人民日报》《瞭望》《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文章300多篇。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浙江新闻奖一二等奖、宁波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奖项。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