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宁波赛区)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象山校区举行。团市委书记金昕、副书记计允斌,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健、市教育局副局长胡斌、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学群、象山县副县长张微燕,及我校党委书记周波、副书记吴勇等领导出席。

  会上,153名青年志愿者共同签订了《志愿者告知函和承诺书》,并集体宣誓。我校19出版2班的王知慧代表153名青年志愿者发言。与会领导为参与本次赛事的志愿者代表授予旗帜,吹响了出征的号角。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象山影视学院80名青年志愿者脱颖而出,参与到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将负责场馆的综合管理、新闻宣传、接待引导、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

  据悉,本次全运会帆船比赛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测试赛,是首次落户宁波,也是浙江省第一次承办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正式比赛。我校积极承担本次全运会153位志愿者的住宿、餐饮、培训等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全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撰稿:校团委 段书怡、孙珺;摄影:青春宁波微信公众号、象山影视学院;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与会领导为青年志愿者授旗
青年志愿者宣誓
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