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来校亲切慰问教师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看望慰问教师


  在与“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赵迎军、“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者邵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李书彦、唐辉军等老师的交流过程中,裘东耀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并依次为他们送上了鲜花。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激发青年创新潜能与创业活力,提高学生“创业率”“留甬率”,为学校、为宁波、为社会造就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

  裘东耀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校创业学院、商业模式实验室,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学校发展近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实地察看了我校创业学院、商业模式实验室

 

  参加当天活动的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朱金茂,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杨小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文姬,海曙区副区长王懿栋,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校长王云儿、校党委书记周波等。

 

 

  (撰稿:宣传部、学校办公室  刘伟、王赫;摄影:宣传部  王伟、王轶群;审核:学校办公室  虞晓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