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李书进教授应邀参加2021年工商管理教学案例开发与师资培养研讨会
首页 > 学术动态

  2021年12月3—4日,我校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新经济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李书进教授应邀参加了宁波大学举办的2021年工商管理教学案例开发与师资培养研讨会。会议围绕案例的“教学+研究”的主题,从案例的采编、案例研究、案例教学、教师角色、案例标准与评审等展开。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融合进行的。
  本次研讨会由宁波大学商学院主办,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第四、第五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案例工作组召集人,中国高水平商学院认证( CAMEA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议评审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理事长,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苏敬勤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淑娟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这次会议。
  (撰稿:新经济研究院 朱木秀;摄影:新经济研究院 朱木秀;审核:新经济研究院 李书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