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3月31日讲座预告:儒家思想对企业创新的影响:来自中国高科技产业的证据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儒家思想对企业创新的影响:来自中国高科技产业的证据
主讲人:Belaynesh
时间:2022-3-31 11:30
地点:北教1-301
主办:财富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Belaynesh Teklay Gebremariam:博士,副教授,宁波财经学院“一带一路”会计与财税研究中心负责人。Belaynesh博士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完成会计学博士学位,并任职于宁波诺丁汉大学教学研究员(2012-2016)和会计助理教授(2017-2021)。Belaynesh博士持有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资格,任英国高等教育研究院副研究员,曾在埃塞俄比亚的多所大学担任教员。同时,Belaynesh博士拥有丰富的会计和税务行业经验,包括在埃塞俄比亚任部长级的高级管理职位等。Belaynesh博士的研究领域主要是管理会计和税务领域。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