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4月28日讲座预告:制度工作视角下中国家族企业的价值逻辑研究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制度工作视角下中国家族企业的价值逻辑研究
主讲人:任黛藤
时间:2022-4-28 11:40
地点:北教1-301
主办:财富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任黛藤,财务管理硕士、战略管理博士在读,讲师,双语课程组负责人。自2012年起任职于宁波财经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研究领域包括:财务管理、企业战略、商业模式研究、家族企业研究等。主持并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撰写并发表了多篇中英文论文,编写并出版《家族企业文化》、《家族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两部专著,参与编写并出版新形态教材《财务分析》。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