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李羽在浙江省2022年高质量本科教育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7日,浙江省教育厅召开硕士生培养高校和学士学位授予型高校2022年高质量本科教育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永明出席并讲话,全省相关高校分管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李羽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题为“持续打造课堂创新实验区,助推应用型人才高质量培养”的交流发言,介绍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经验。

  李羽在发言中表示,我校十余年来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基于信息技术手段,从“顶层设计、系统开展课堂创新改革探索”“稳步推进、打造‘互联网+’教学新常态”“数智赋能、助力教学管一体化改进提升”等方面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在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教学空间环境改造、教学氛围营造、学生学习能力提升、教学智能管理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基本实现了“为学生提供满意课堂、有效课堂”的目标。我校的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行们的高度肯定。下一步,我校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高质量本科教育各方面工作,全力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教务处 王媛;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