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9】学校召开“荣誉学士学位”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暨访企拓岗交流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荣誉学士学位”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暨访企拓岗交流会,校长王云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获得学校“荣誉学士学位”的校友企业家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叶晓莉从“大力推进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不断加强服务校友工作”“广泛联系校友促合作共赢”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近年来,在学校主要领导大力支持下,校友工作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学校领导师生广泛走访校友企业,传递母校温暖,同时积极筹建地方、行业等校友分会,凝聚校友力量,深化产教融合,助推校友事业能级提升。
  交流讨论环节中,潘武波、杨建庆、徐之浩、林海、梅大鹏、柏王强、庞锦锋、唐平冬、朱成、李洪杰、赵佳、柯艺峰、沈涛、翁帅、俞必聪等校友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对获得学校“荣誉学士学位”表达了欣喜感激之情。现场,各位校友企业家畅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认真填写了《校友企业人才需求调查问卷》,为学校事业发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王云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师长、助力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与会校友获得“荣誉学士学位”表示真诚祝贺。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未来规划等多维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支持,校友是学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逐步发展形成的独一无二的资源,对于提高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促进学校发展和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广大校友秉承学校“回头鹰”的精神,扎根工作岗位、努力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校友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坚持“双创”价值引领,践行“助飞”学生成长理念,争做本科生学业导师,积极发挥导师“导优、导特、导资源”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贡献。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夏锡羽;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校友工作办公室 任旭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