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海曙区市场监管局来我校调研相关工作
首页 > 学术动态

  12月7日下午2:30,海曙区市场监管局方晓东副局长,龚珍喜科长,高桥市场监管所洪柏牛所长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科研处宣葵葵处长,郑梦泽副处长及科研处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方晓东副局长介绍了市场监管局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出台并即将实施的《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宁波市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希望学校积极组织学习,落实有关政策。宣葵葵处长从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以及近年来学校在知识产权方面工作的推进举措做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地方性法规和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相关文件中的问题、如何推进高校的发明创造及专利转化应用、知识产权许可工作如何进一步落实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方晓东一行还参观了数智课堂实验区。
  (撰稿:科研处 单一峰;摄影:科研处 单一峰;审核:科研处 郑梦泽)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