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喜获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首页 > 学术动态

 

 

  近日,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伍婵提老师申报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建设及创新绩效研究》荣获一等奖。
  据悉,该团队研究主要基于系统动力学理论、动机理论、胜任力理论及绩效激励理论等,系统地梳理了国内外大学生创业支持体系,从大学生创业团队结构、创业行为、创业绩效等方面进行分析,构建基于大学生创业团队SCP分析的“结构—行为—绩效”框架,深入大学生创业团队取得一手资料,从动机、结构、领导胜任力、沟通、冲突、绩效评价六个方面进行结合分析,总结大学生创业团队构建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以系统动力学与创新绩效为主攻方向,探索了大学生创业团队构建持续发展路径,为国内大学生创业团队建设提供参照和学习借鉴。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